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2月10日
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詩廿七1)

念高中時聽過一位牧師說:「基督徒懷著喜樂和希望瞻望未來,無須恐懼、沮喪、失望。」他舉了一個實例,令我多年不忘:「有一位少女搭乘巴士,關門時因不小心,手臂被夾斷了。她嚇呆了,在送往醫院途中就斷氣死了。醫生的診斷是:她手臂受傷原本並無生命危險,只是因為太害怕,結果給活活嚇死了……。」

現今許多人都生活在恐懼的桎梏之下。心理學家發現病人最大的難題就是恐懼:怕自己會發狂,怕自己會自殺,怕孤獨,怕得憂鬱症,怕得老人癡呆症,怕患上癌症,怕天災人禍,怕死……。每個人都成了「驚弓之民」!

歷世歷代以來,在困苦、試探、試煉和危機中,神總是把勇氣和安慰放在那些愛祂的人心中。各種困難都會使人心中產生恐懼,人需要神的幫助和安慰。聖經就是神的話,你若翻開聖經,必能隨時找到神搭救信靠祂的人的應許。基督徒跟不信主的人最大的分別是,我們因神的應許,心中篤定,在盼望和喜樂中瞻望未來,無須恐懼,無須沮喪,無須失望。

~周慈美
(作者是基督教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2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