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月23日
生死禍福之選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祂的道,謹守祂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申三十15至16)

亞當和主耶穌在面對引誘時,都須作抉擇,亞當違背了神的命令,給世人帶來了禍患;耶穌甘心順服,成就了神、人之間的和平。弟兄姊妹,你可知道,美善的神早為人類定下蒙福的路徑,就如祂對以色列人說的: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你若不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不謹守遵行祂的一切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申廿八13至15)

以色列人的歷史是一部背逆神的歷史,讓我們看見人性徹底的失敗。唯有基督來到世間,活出完全順服在神主權下的生活,為我們成全了得救和成聖的希望。弟兄姊妹,我們唯有仰望基督,才能真正守神的誡命,不致偏離。

~陳樂群
(作者是教會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1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