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1年1月14日
勿扮演神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祂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哀三25)

神應允亞伯蘭賜他一個兒子,並賜福給他的後代,這應許他妻子撒萊是知道的,奈何她一無所出;於是她自作聰明給亞伯蘭獻計,要他納自己的使女夏甲為妾,希望藉此得子,並洗去自己不能生育的恥辱。她以為這是好得無比的計劃;豈料,夏甲得子後便小看她,結果妻妾相爭,更嚴重的是,帶來以實瑪利和以撒這兩兄弟的後裔世代骨肉相殘的悲劇。

縱然撒萊起初無心,但由於她忘記了自己的本份,更忘記了神的大能,便在不知覺中想扮演神的角色,結果反而製造了許多問題。

弟兄姊妹,也許有些事情你一直在尋求神的指引和帶領,等了許久也沒見到神的作為,正預備自謀對策時,請記得,神是我們生命的主,祂深知我們的境況。讓我們耐心地等候祂所定的時間、祂自己大能的作為,勝於用人的方法尋求解決。

~陳樂群
(作者是教會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101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