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7月21日
失而復得的應許

「雅各家必得原有的產業。雅各家必成為大火;約瑟家必為火焰;以掃家 必如碎稭; 火必將他燒著吞滅。以掃家必無餘剩的。」這是耶和華說的。「南地的人,必得以掃山;高原的人,必得非利士地,也得以法蓮地和撒馬利亞地……在 西法拉中被擄的耶路撒冷人,必得南地的城邑。」(俄17至20)

我們在事奉中常會犯錯,也會受人攻擊和誣蔑,但是若我們謙卑、悔改,持定神的應許,神必保守,成全祂對我們生 命的旨意,不讓惡人的攻擊把我們摧毀。「得地為業」原是神給亞伯拉罕後裔的重要應許,這裡詳細描述神要使受罰以後的以色列人,再次得著每一處土地,是要表 明神重申與祂子民所立的約,保證要在他們身上成全祂的美意和計劃。

在現實人生中,我們有時不免會遇上一些落井下石、不念舊情的人。甚或面對自己一些極大的軟弱、失敗;但只要回 轉歸向主,神還是會記念祂的約,再次把我們復興,得著銳不可當的動力克勝仇敵!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7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