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7月8日
亮著的燈

你們是世上的光……人 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4至 16)

一位律師在辦公室工作至深夜,忽然有一青年登門,竟訴起苦來。律師耐性傾聽,最後給予鼓勵。多年後,律師收到 一封陌生人寄來的掛號信,打開一看,原來是那青年人大學畢業的請柬。信中說,多虧那天晚上律師願意聆聽,不然他早已不在人世。原來那晚,青年徘徊在人生的 叉口,正想了結自己的生命,因見律師的辦公室有燈光,就試著敲門,未想竟然獲得接見,能訴盡心中的鬱結。離開時,該青年立志從頭來過,結果生命從此改寫……律 師很驚訝那天自己竟無意中救了該青年一命。

弟兄姊妹,我們生命的燈是否也是長期亮著?在我們身旁的人有不同需要,他們渴求得到鼓勵和支持,更須主愛的餵 養。如果我們能適時聆聽、祝福,可能在不知不覺間作了一件美事。求主使我們的光總是亮著,叫別人從我們得幫助,將榮耀歸給父神。

~陳樂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7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