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6月12日
急難中的取捨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詩十八6)
……留 於加布的那件外衣,你……可 以帶來,那些書也要帶來,更要緊的是那些皮卷。(提後四13)

2007年10月底南加州山火,焚毀千多間房子,很多人一剎那失去百多萬財物,欲哭無淚。美國《時代雜誌》在 11月5日向災民調查:在大火只有十分鐘的逃命中,你有甚麼東西要隨身帶走呢?結果多人要帶走的是重要文件、相片及遺囑;一位兒童要帶走枕頭,十歲的男孩 只要帶走他心愛的遊戲機。大衛在生命危難中求告神。

保羅在晚年殉道前,在獄中叮嚀提摩太將外衣和書本帶來,供給他身體和精神的需要。他說:最重要是皮卷(神的話 語)。有神同在,從旁給他加力,他就不懼怕(參提後四17)。在急難中他不但沒忘記神,而且將神放在首位。求主幫助我們在急難中也能心中繫念祂,倚靠祂。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6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