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2月18日
屬靈父母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 音生了你們。(林前四15)

最近到巴西短宣,有機會探訪兩間孤兒院,其中一間有50多個孩子,年紀從一歲多到廿幾歲,每個孩子都有些缺陷 殘疾。他們都是被一對牧師夫婦所收養,住在同一屋簷下,直到結婚才離開。這對夫婦憑信心生活,是50幾個孩子的「爸媽」,愛心可嘉,實在令人敬佩。

想到在神國裡,其實也有很多屬靈的孤兒,生下來後卻沒有屬靈父母的照顧,結果靈命得不到健壯成長。像這句經文 所說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我們都會給初生信徒一些提醒、一些鼓勵、一些教導,但又有多少人能把這些新信徒當作自己屬靈的孩 子那樣的悉心照顧?就好像我們都願意偶爾帶些禮物到孤兒院,去祝福這些孩子,陪他們玩一個下午;卻又有多少人能像這對牧師夫婦一樣,把50幾個孩子全收養 回來,看成自己骨肉般撫養他們成人?

求神興起更多在神國裡有父母心腸的人,叫許多主內的新葡不致成為屬靈的棄嬰。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2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