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8年2月12日
真正的指望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林前十五19)

保羅說,哥林多教會中,有人不信復活。保羅指出,若沒有復活,那何必信耶穌呢?難道信耶穌只是為了今生?那基 督徒犧牲、受苦,不是白犧牲,白受苦嗎?所以保羅說:「我 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可是今天有所謂的基督徒就是這樣的可憐人。「自由神學派」不信有神蹟,他們不信耶穌從死裡復活了,不信有天堂 地獄。他們把天國和耶穌再臨的經文解釋為地上的烏托邦。

我們福音派當然信復活啦!但是,有好多人仍把人生重點放於今生的福樂。甚至有傳道人誤導信徒,說:「你若愛 神,多多奉獻,神便賜福給你,讓你成功、富有、健康。」 有些人信耶穌,是為了家庭幸福美滿;有些人上教堂,是為了學習夫婦溝通,所以他們對心理學的興趣比讀聖經更大。可是,主耶穌曾說,祂的國不是在地上。今 生,不論我們多麼健康,多麼富有,都絕無法和天上那沒有疾病、沒有眼淚的國相比。不論我們今生的家多麼幸福美滿,總不如參加天上羔羊的婚宴更有福氣。讓我 們追求上好,不要做個「只在今生有指望」、「比眾人更可憐」的人。

~張逸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802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8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