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10月7日
雙鞋的奉獻

因為萬物都從袮而來,我們把從袮而得的獻給袮。(代上廿九14)

一位信徒聽道後,大受感動,告訴牧師,願意將自己完全奉獻給神。牧師問他說:「如果你有兩輛汽車,你願意奉獻 一輛嗎?」他說:「願意!」「如果你有兩棟房子,你願意奉獻一棟嗎?」「願意!」牧師再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如果你有兩雙鞋,你願意奉獻一雙嗎?」他卻 說:「不願意!」牧師非常驚訝地問為甚麼?他說:「因為我沒有兩輛 汽車,也沒有兩棟房子,皮鞋卻有兩雙!」

人要答應拿出自己沒有的東西很容易,真的要把自己所有的,甚至是最愛的東西拿出來,就需要有奉獻的精神。我們 所擁有的一切東西,包括我們的生命、財產、才幹、恩賜、家 人、朋友等等,都是神賜給我們管理的。但願我們成為一個忠心的管家,除了好好地管理神所交託的東西之外,也要將之歸給神。

十一奉獻是每個基督徒最基本的責任,此外我們也要學習超過自己能力的奉獻,好像那奉獻兩個小錢的窮寡婦一樣。 面對神國的需要,我們願意奉獻「一雙鞋」嗎?宣教士魏悌香 說:「衡量一個人,除了看他做了些甚麼之外,還要看他付出了甚麼。」

~林麗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10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