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10月4日
控告無效

……大祭司約書亞站在耶和華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約書亞的右邊,與 他作對。耶和華向撒但說……耶和華責備你……把潔淨的冠冕戴在他頭上,給他穿上華美的衣服,耶和華的使者在旁邊站立。(亞三1至5)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大祭司約書亞服侍神,撒但竟站在其右邊,控告大祭司穿污穢的衣服服侍神。服侍神的人 有軟弱有跌倒,受撒但的控告,怎麼辦呢?神要保護服侍祂的人,替他們辯護。神要使其僕人脫離污穢:脫去污穢衣服,穿上華美的衣服,戴潔淨的冠 冕,恢復大祭司尊貴的身分,滿有神的榮美服侍祂。有神稱他們為義了。誰能定他們的罪呢?

我們服侍神,有時雖像火中抽出的一根柴,焦頭爛額,困難重重;但記得到神面前,祂必有夠用的恩典!神的使者在 旁站立,幫助神的僕人面對困境。我們服侍神的人,當無所懼,沒有神的允准,困境、難題必不會發生。「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 了。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羅八33至34)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10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