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6月29日
仍然介入

撒母耳看見掃羅的時候,耶和華對他說:看哪,這人就是我對你所說的, 他必治理我的民。(撒上九17)

神不悅以色列人要求立王,為何卻為他們選立君王?因為,神以永遠的愛愛我們。神不像人,我們見人一意孤行,忠 言逆耳,便生氣,撒手不管,讓他們自食其果。但是神不放棄。祂仍要介入,仍要參與。始祖犯罪,神作皮衣給他們穿;以色列人因不信繞行曠野,神 以雲柱火柱引路;以色列人不斷犯罪,神不斷差先知呼喚他們回頭;人類墮落,神子降世救贖……。神啊, 袮一直不放棄,一直不厭其煩替我們收拾殘局。雖然我們拒絕袮,袮 仍要參與。雖然我們偏行己路,袮仍介入我們的生命,仍引領,仍施恩。今天,我們之所以仍蒙恩,不是因為我們過去做了很多合袮心意的事──不,回想一生之 中,我們犯過多少錯誤。神啊,只因袮不放棄,我們才仍蒙恩。我們不只是靠恩得救,也是靠恩,才仍 蒙袮介入我們的人生。

~馮文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62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