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6月12日
心靈滿足

認識袮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袮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十 七3)

當法利賽人、祭司和文士聽到耶穌自稱是神的兒子,就極憤怒,要把祂送上十字架。我自己看「耶穌受難記」 (Passion of the Christ)時,心中不禁恐懼:若我是那時代的猶太人, 會不會是那遵守宗教律例的法利賽人,卻不認識神所差來的耶穌基督?能不能保證自己不會是那呼喊「釘祂十字架」的其中之一呢?

誰能瞭解神為人類所訂定的計劃?一個完全降卑的人──耶穌基督,祂為罪人死,以致能掌管死權,奪取陰間的鑰 匙,勝過罪惡權勢,進行一場石破天驚、天使讚嘆的偉大救贖計劃。然而人不認識神的勝利,連門徒也驚慌四散,將勝利以為失敗。我們只能不斷追求真 正地認識獨一的真神,和祂所差來的耶穌基督,才能明白永生究竟是甚麼。

~呂季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6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