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2月18日
悔改真義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太四17)

當我們聽到「悔改」這兩個字,可能馬上聯想到「悔改」就是指要承認自己是個罪人,接受耶穌基督作救主,以致死後可以上天堂,得永生。然而,當耶穌傳講這信息時,祂還沒有上十字架,未被釘死,也沒有復活,那祂所說的「悔改」是指甚麼呢?

原來這位「道成了肉身」(約一14),「從天上降下來」(約六38)的耶穌,來到世界時,把天國的實在也帶來了,所以如今天國「近了」,垂手可得,「耶穌……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那裡的人把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樣疾病、各樣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了來,耶穌就治好了他們。」(太四23至24)這是天國的彰顯。當耶穌在這裡叫人「悔改」時,是指改變我們思想的方法,要從神的角度看事物,以神和祂的國度為中心和標準,而不是被世界的觀點和價值觀所支配。

~邱佩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21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