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2月1日
塑造生命的動力

耶和華啊,求袮將袮的道指示我,將袮的路教訓我!求袮以袮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袮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袮。 (詩廿五4至5)

禱告是神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之一,可以使平凡的人也變得卓越!因為在禱告的過程,神會引領我們,塑造我們,也能除去那些攔阻我們成長的事物。過去兩年多,與教會一位住得很近的團友結成禱伴,平均每週也用上一小時見面或藉電話一同禱告。除了把彼此間記掛的事一一帶到主前,也記念教會或工作環境中許多人和事。兩年多下來,我們驚訝地發現,所求的幾乎都蒙神應允!又見證到一些極難解決的問題,因為我們的代禱,竟看見神以極奇妙、超乎我們想像的方式,為身邊的弟兄姊妹解決了!祂施行公義,甚至懲治一些長久在罪中,不合祂心意的人和事。

有人說:「當神啟示我時,祂擁有我的心;當神教導我時,祂擁有我的思想;當神指引我時,祂擁有我的手。」大衛向神所求,必定使他的人生有所不同,成為塑造他人生的重要動力!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2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