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11月23日
再一個機會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祂沒有把我們當野食交給他們吞吃。我們好像雀鳥,從捕鳥人的網羅裡逃脫;網羅破裂,我們逃脫了。(詩一二四6至7)

神是應當稱頌的,多少次我們幾乎被死亡逮住,但是,網羅破裂,我們逃脫了。

幾個月前,參加一個家庭聚會,主人憶述她怎樣在一樁交通意外中蒙神保守。結果座中各人個個忍不住七嘴八舌,爭先恐後追述他們蒙神保守的經過。我也有過類似經歷,一次講畢見證,弟兄姊妹紛紛上前,告訴我他們蒙主保守的經過。

很多人有死裡逃生的經驗。我們「僥倖」逃脫了,「恰巧」遇著「剛好」,全不由我們控制。我們不知道為甚麼會忽然面臨死亡,不知道為何如此這般就脫了險。有人說,這是命,因為死期未到。但我們知道,命運不是自有。命運掌握在上帝手中。是神賜給我們第二、第三、第四……次活命的機會。我們至今仍能活著,是出於神。但願我們善用這第二次、第三次⋯⋯機會,為主而活,將榮耀感謝頌讚歸給神。

~馮文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11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