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11月4日
還有機會嗎?

又對一個人說:「跟從我來!」那人說:「主,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路九59至62)

一位姊妹的丈夫常陪同她來聚會,有一次我和這人談道,他解釋說,他心裡實在是已經相信了,但不敢受洗;因為他年老的母親仍在,母親不信主,也不願意他做基督徒,所以等母親百年歸老之後,他再正式受洗。誠然,受洗不是最重要的問題,問題是這人和上述經文中的人豈不是一樣?先等我的父親(或母親)死了,把他埋葬了,然後我就來跟隨主,受洗正式做一個基督徒。

認識一位弟兄,明白神呼召他全職事主,但因尚有兩年幼孩子,經濟負擔還重,所以裹足不前。與他談起這問題時,他說:「不急嘛!再等十年也不遲。」我即問:「你確知自己還有十年?」

真的,誰能知道自己還有十年?誰又能知道自己不會在母親之前離世?怎麼知道自己還有機會受洗或事奉主?最重要的還是,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弟兄姊妹們,你正是這樣的人嗎?願主幫助你當機立斷,放下一切跟隨主。

~張逸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11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