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11月5日
勇敢傳講

夜間,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不要怕,只管講,不要閉口⋯⋯必沒有人下手害你⋯⋯。」(徒十八9至10 )
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吧!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徒廿三11)
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保羅,不要害怕。」(徒廿七23至24 )
保羅為主工作,主多次安慰他「不要怕」,但卻沒有應許他事主必一帆風順。

「不要害怕,只管宣講」;保羅在哥林多城宣揚主道,有人拒絕並予以毀謗;但主有應許,沒有人下手害他,保羅信靠順服,結果許多哥林多人相信受洗。今日世代,神要用剛強壯膽、順服的人完成神國偉大事工,你肯給主用嗎?

「不要害怕,勇敢作證」;保羅在耶路撒冷受群眾包圍,須勞動兵丁保護,才能化險為夷。有40人起誓非殺他不可,但是藉著神的恩典,保羅的外甥聽見有人設下埋伏,就來求救於千夫長(參徒廿三16至17),把保羅帶離耶路撒冷,使他反能向該撒作見證。不要害怕,環境雖險,仍要傳講福音。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11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