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5月26日
心中安靜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箴十四12)

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賽三十15)

撒旦的計謀和神的智慧相比是如此的愚不可及,而多數人卻被牠的聲音迷惑和攪擾。今生的驕傲、情慾的滿足⋯⋯罪的沈渣在不斷地泛起,很難在這掙錢、置屋、晉級、顯名的聲浪中靜下來。撒旦鼓動著世界的潮流,人們歡噪著順流而下,不覺正沖向絕壁。父母對孩子的傷害、成年兒女對父母的傷害、夫妻衝突、教會嫌隙,令人心緒難平。禱告時,也常心浮氣躁,很難聽到那微小的聲音,如何進入安息?如何得力、取勝呢?所以保羅說,要長存溫柔安靜的心,這在神是極為寶貴的。

每當撒旦作亂作怪,就當藉禱告、讀經,由神帶領進入安息。要在亂中取靜、求生。一位老牧師回憶他在癌症病患中由躁而靜,由抗拒到順服,在主裡漸入佳境。心好似一條河沈靜下來,濾淨沙土,明澈見底,在寂靜中得了主恩的澆灌,從新得力。後來他竟能帶著治療後瘦弱的身體,深入中國內地培訓新一代牧人。

~海顏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05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