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5月6日
返照的镜子

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林后3:18)

基督徒信主后,常受激励要学耶稣基督的样式,有人见证说:“我不知应如何成为基督徒的样式,但当我生命得到改变后,家人亲友很快便认出我是基督徒。”是的!信主后,我们的生活举止有了改变,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变成主的形像。

传说在美国某城有一座大山,看起来好像一张仁慈睿智的巨脸,只要常看着它,便潜移默化,变得仁慈睿智。在这城中,出现不少人才,有百战沙场的将军、腰缠万贯的富豪,可他们荣归故里,面对那座巨山,仍无法神似,总像缺少了什么。有一天,一位老人为小孩细述村中典故,突然有人说:“这位老阿公的脸好像那座巨山!”是的,这位老者,就是每天与山相会的人。

今日我们得着救恩,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唯愿我们好像一面镜子,使人从我们身上看到基督。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50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