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5月24日
不胆怯

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提后1:7)

胆怯会给我们的生命带来极大的亏损,也会造成对他人的影响(参民13-14章)。在士师记讲到基甸的军队时,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凡惧怕胆怯的,可以离开。当时就有22,000人离开,超过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启示录第廿一章8节更是严重地警戒我们:“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扫罗和以色列的军队面对巨人歌利亚时,他们就惊惶,极其害怕。大卫却说:“人都不必因那非利士人胆怯。”(撒上17:32)最后他只用一粒小石子就把歌利亚消灭了。大卫深深地倚靠神,在他生命的各样环境中,他都以神所赐的不胆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来面对,以致他可以说:“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诗27:1)

主啊,谢谢祢赐我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求祢赦免我小信、胆怯,帮助我靠祢成为勇敢刚强的人!

~龚明鹏(作者是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52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