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5月15日
蒙福的景况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恶人……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诗1:3-6)

蒙神赐福的生命有什么特征呢?“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就是说他会:

1. 水源充足:因着靠近神,他的生命得着滋润,不枯干,不饥渴,不必到世界寻找满足。

2. 按时候结果子:他的生命会结出果子,有好行为荣耀神,有圣灵的果子滋润人。

3. 叶子也不枯干:他的灵命丰富旺盛,不是半生不死、无力抵抗罪恶,更无力行善的所谓“基督徒”。

4. 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不是说他的人生事事如意、无灾无难,而是说,无论顺逆,他都有力面对,并且蒙神赐福。

~刘锐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5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