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1年5月3日
蒙福起点

希西家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效法他祖大卫一切所行的。元年正月,开了耶和华殿的门,重新修理。他召众祭司和利未人来,聚集在东边的宽阔处,对他们说:“利未人哪,当听我说:现在你们要洁净自己,又洁净耶和华—你们列祖神的殿,从圣所中除去污秽之物。”(代下29:2-5)

希西家是一位蒙神重用的贤君,虽然他的父亲不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以致国运衰弱,他登基后,立即领导犹大国归向耶和华。他做的第一件事,是修理久已荒废的圣殿,除掉殿中污秽之物,从元年正月初一日开始,用了16日才洁净完毕。

如果我们希望有福,希望人生有美好的开始,个人与家庭同蒙神的恩典,教会得着复兴,我们就要重归向神,祷告认罪,离弃罪。但以理为以色列民认罪祷告,就见到70个七的异象;尼希米为以色列百姓向神认罪,就蒙神开路,带领以色列人重返故土,修筑城墙。归向神,行神眼中看为正的事,认罪悔改,除去罪孽,这才是蒙福之路的起点。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105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