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1月30日
从一人入了世界

这就如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从罪来的,于是死就临到众人,因为众人都犯了罪。(罗5:12)

圣经清楚记载,罪是从一人进入世界,即因始祖一人犯罪,祸及全人类。这叫人觉得难以置信,无法明白。但是,现今祸及全球的新冠病毒,岂不也是从一人传播开来,且在很短期间内,祸及全球吗?

罪的恶果比病毒更可怕。因为罪除了带来肉身死亡,还使人灵魂永死。

新冠病毒带来人与人之间的隔离,在疫情下,已被视作New Normal(新常态)。其实,自从罪进入世界后,人与神与人之间的隔离也被视作“新常态”,不过我们久已习以为常,不觉得而已。

感谢神,“只是过犯不如恩赐,若因一人的过犯,众人都死了,何况神的恩典,与那因耶稣基督一人恩典中的赏赐,岂不更加倍地临到众人吗?”(15节)神有一个救赎计划,因着耶稣基督一人的代死,众人便蒙恩得救,因信得着永生。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11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