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1月27日
凡事谢恩

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5:18)

圣经提醒我们“凡事谢恩”,如何能做到?兹举例说明:

1. 自认不配受恩,献上感恩如大卫王祷告说:“主耶和华啊,我是谁?我的家算什么?”(撒下7:18)

2. 想到今天成为何等人,全是主恩(参林前15:10)。

3. 或福或祸,都称颂神的名:如约伯的祷告:“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伯1:21)

4. 被人咒骂,也能感恩:这是大卫的榜样,他说:“由他咒骂吧……或者耶和华见我遭难,为我今日被这人咒骂,就施恩与我。”(撒下16:11-12)

5. 为主受辱,心里欢喜:使徒为主受迫害,“心里欢喜,因被算是配为这名受辱。”(徒5:41)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11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