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0月31日
这是良善

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你们离开这会众,我好在转眼之间把他们灭绝。”他们二人就俯伏于地。摩西对亚伦说:“拿你的香炉,把坛上的火盛在其中,又加上香,快快带到会众那里,为他们赎罪;因为有忿怒从耶和华那里出来,瘟疫已经发作了。”(民16:44-46)

今天,在撕裂的社会,我们听到不少恶毒咒骂的声音,咒诅不同政见的人。有人甚至只因为对方国籍不同、民族不同,见人遭灾,便拍掌欢呼,幸灾乐祸。

摩西值得我们钦敬学习的地方是,不论百姓怎样敌对、攻击他,甚至要用石头打死他,他心里都没有毒恨,只有爱护、饶恕。每次神要灭绝以色列人,摩西总为他们祷告求情。这就是良善。为什么耶稣教我们爱仇敌,为逼迫我们的人祷告?因为神是良善的,祂希望我们成为良善的人。“一切苦毒、恼恨、忿怒、嚷闹、毁谤,并一切的恶毒(或译:阴毒),都当从你们中间除掉;并要以恩慈相待,存怜悯的心,彼此饶恕。”(弗4:31-32)求主帮助我们成为良善的人!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10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