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10月9日
有真平安

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约16:33)

世界很不太平。凌晨我从梦中惊醒,因为梦到澳洲森林大火中驾车逃亡的人,烟火上腾,烈焰夹道,梦中仿佛身临其境,于是起来为他们祷告。送孩子上学后回到家查收电子邮件,发现学区发来紧急电邮,说昨天在一所临近学校查出一名学生带枪到学校。这世界没有安全的地方。也没有人经历过绝对安全的时代。即或没有外来的祸患,每个人仍处在衰残、死亡的过程中。哪怕是素来身体强健的人,等待年度体检报告的时候也是忐忑不安,唯恐危机突然临到。

主耶稣直言:“在世上,你们有苦难。”苦难是今生的常态,无人能逃避。人若不在基督里,所谓心灵的平静都不过是自欺欺人。人若在基督里,面对苦难这常态就总能放心、平安,因为主耶稣已经胜了世界。

~冯海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10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