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8月25日
神爱中国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33:12)

美国从开国之父华盛顿总统到解放黑奴的林肯总统,从罗斯福、雷根总统到麦克阿瑟将军都是虔诚的基督徒,他们的人生观和政治理念,是从圣经而来,并给美国带来重要影响,美国货币上就是“我们信靠神”(In God we trust)。神赐福美国是因为美国有许多敬虔的基督徒,圣经上说:“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

神也没有忘记中国,祂曾感动数以千计的外国宣教士来到中国:马礼逊给中国人编纂了第一本《英汉词典》;伯驾与嘉约翰使中国有了第一所西医院;郭实腊使中国有了第一本中文期刊;狄考文与富善等使中国人有了自己统一的和合本圣经……。还有戴德生、路思义等等,他们把福音带给中国人,把生命献给中国人。今天的中国需要信仰,今天的中国人需要基督。求神拯救中国,使更多中国人来认识耶稣,接受耶稣基督的救恩!

~哈拿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8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