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8月8日
看重神的话

得梦的先知可以述说那梦;得我话的人可以诚实讲说我的话。糠秕怎能与麦子比较呢?这是耶和华说的……我的话岂不像火,又像能打碎盘石的大锤吗……是耶和华说的。(耶23:28-32)

这段经文是神斥责虚假异梦和托神的名所说的荒谬预言。今天还有许多人被异梦和预言所迷惑,或是出于好奇,或是出于对未知的恐惧。我不是说神在今日不会使用异梦或预言,而是我们常会因这些奇特的情况而失去了应有的谨慎,忘记以神的话语来分辨真伪。在教会过去的历史中,有多少人身受其害。在华人界中“95闰8月血染台湾”的预言以及绘声绘影的异梦,对教会造成多大重创,而且有多少人最后落得受骗又受伤的收场。这些虚假不实的预言和异梦,与真正出于神的话语比起来简直不堪一击。因为神的话语就是能力,能拆毁与击碎一切谎言。因此我们要看重每天灵修,仔细咀嚼默想神的话语。这是我们分辨能力的来源。不要道听涂说。让我们在灵修读经上彼此相互鼓励,好叫在这乱世能站立得住。

~刘耀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8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