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8月18日
信服神

耶和华对摩西、亚伦说:“因为你们不信我,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为圣,所以你们必不得领这会众进我所赐给他们的地去。”(民20:12)

历史上很少人像摩西那样被神大用,可是在加低斯的旷野,却发生了一件令他遗憾不已的事。就是当百姓为缺水争闹时,神叫他拿杖,在以色列众人面前“吩咐”水从盘石中流出来时,他却生气“击打”盘石两次。因为摩西没有照神的命令行,神就向他发怒,责他不信。摩西的失败可作我们的鉴戒。不管过去我们有多少辉煌的事奉经历,神仍能行更大的事,超越我们的经验(就如摩西以前击打盘石出水,这一次神却要他吩咐盘石出水)。如果我们因过去的经验而受限制,不能信服神,最终必像摩西那样懊恼不已。信服神是一生学习的功课。求主赐我们更大的信心,不要以过去的经验限制神的作为。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8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