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7月17日
爱心能荣耀神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5:16)

大布道家慕迪在一次布道完毕时,有一个人要求受洗。慕迪问他说:“你听我讲哪一句话受感动的呢?”那人回答说:“你讲的道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我之所以要信耶稣是因为我的邻舍某某人,他未信耶稣以前是个诡诈凶恶的坏人,但信耶稣以后就大大改变了,变得诚实、温柔、和善,爱人如己,因此我就相信他所信的耶稣是大有能力的。”固然,信道是从听道而来,但是听了道的慕道友更知道如何用听到的道来观察和衡量那些已经信了道的基督徒们。如果我们的言谈举止不能与所蒙的恩相称,让人看不到什么新生命新生活的特征,那他们对我们有什么佩服、对神又有什么渴慕?所以,我们应当时常从与人关系的角度来反省自己,身上有没有折射出主的光亮?有没有活出主的馨香?我们的每一个好的行为,都能被主所用,并会在天国预存财宝。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7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