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7月4日
随主向前

约书亚和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对以色列全会众说:“我们所窥探、经过之地是极美之地。耶和华若喜悦我们,就必将我们领进那地,把地赐给我们;那地原是流奶与蜜之地。但你们不可背叛耶和华,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为他们是我们的食物……。”(民14:6-9)

神为祂儿女所预备的,都是最好的。所以,神把以色列民从埃及救出来,给他们流奶与蜜之地。但要得到这地并非没有困难,神第一次向以色列民宣告祂的带领时,已明说那是“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出3:8),即不是渺无人烟的荒地。事实那里的敌人比埃及还多。神不要我们垂手可得,不要我们作懒惰人。祂要借着环境训练我们的信心,让我们认识祂的大能。约书亚与迦勒之所以一无惧怕,是因为他们有信心,看准是神的意思,他们必能得胜。不往前领取就是没有信心,不能得着神应许的福气。求主给我们信心前行,让我们得着神所应许的美地!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7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