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6月23日
献上身心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罗12:1)

使徒保罗在罗马书前大部分讲论完神伟大的救恩后,他大大地赞叹神:“深哉,神丰富的智慧和知识!祂的判断何其难测!祂的踪迹何其难寻!谁知道主的心?谁作过祂的谋士呢?谁是先给了祂,使祂后来偿还呢?因为万有都是本于祂,倚靠祂,归于祂。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远。阿们!”(11:33-36)随之,他就劝勉信徒要将身体献上。

多年前,因着主的话我把自己奉献给神。那时对真理认识不深,只知道神是慈爱和信实,我不拣选信托祂,还拣选谁呢?在这些岁月里,教会、家庭和职场都有大大小小的属灵争战,然而感谢神,祂给我许多的应许,带领我越过高山深谷,除去不少的恐惧惊惶。那是神给我属灵生命的训练,叫我能享用祂所赐美好的生命。

到如今,我有了对真理的认识,并体会到保罗对信徒的爱心,也效法保罗劝弟兄姐妹将身体献上。当我们的身心归主,眼目喜悦祂的道路,就会享受到主多而又多的恩典!

~雨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62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