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6月18日
聆听神的声音

摩西手里拿着两块法版下西奈山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华和他说话就发了光。(出34:29)

神的心意是要叫人反映祂的荣耀,当人堕落失去神的形像后,祂就差遣祂的儿子来到世界,给人另外一次机会,可以因信与祂联合,得以渐渐模成祂儿子的模样,可惜大多信徒都不像神的儿子,以致与不信的人差别甚微,见证疲弱,无力胜罪。如何才能有神的荣光?

摩西因耶和华和他说话面皮就发光,我们也得让神对自己说话。所以读经不能只学知识,不让神说话就不会被神的话改变,不会面皮发光,祷告亦然,只把自己的难处丢给神却不聆听神的声音,不会得着生命的改变。因此要越来越像神的儿子,我们不管读经或祷告,都要存寻求、渴望、受教的心来求神说话,让神说话。这样读经祷告才会发生果效,叫我们更像耶稣。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6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