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6月17日
极其害怕

百夫长和一同看守耶稣的人看见地震并所经历的事,就极其害怕,说:“这真是神的儿子了!”(太27:54)

常有慕道友说,神为什么不显一些特别异能,让人一下就信呢?如果是那样,就不是真认识神,诚服但不心悦,不是靠信心。主上十字架,并没有靠大能走下来,但是祂死时仍然出现至少四种超自然现象:一是遍地黑暗三个时辰;二是殿里的幔子从上到下裂开;三是大地震动和盘石崩裂;四是有些圣徒从坟墓出来并显现在圣城。

虽然圣经记载参与钉死主的那些人说:“这真是神的儿子。”却没有记载他们的悔改。知道神,并不等于认识神。知道某一位,但并不代表你认识那一位。认识那一位,并不代表你和他有亲密的关系。在神迹面前的害怕不是我们与神相关的诀窍,信心和悔改才是认识神、蒙恩得救的唯一途径。有了信心,再加上敬畏,神就会赐给我们平安的意念、喜乐的意念,而不是害怕。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6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