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4月25日
小信的人

彼得醒悟过来,说:“我现在真知道主差遣祂的使者,救我脱离希律的手和犹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徒12:11)

信心叫信徒蒙神赐福,得着所求;疑惑叫人不敢相信神真应允,以致虽然看见神迹,仍疑信参半。

使徒行传记载一件史实:彼得被逮捕下监,等候处决。值此危机关头,当时教会怎不祷告?但是当神迹出现后,彼得从中归来,使女罗大出来,听到是彼得的声音,欢喜到顾不得开门,跑回去告诉大家:“彼得站在门外。”他们竟说使女疯了。使女再三极力地说:“真是他!”他们竟转口说:“必是他的天使!”门外的彼得不住地敲门,他们终于开门,看见彼得就甚惊奇(参12-16节)。

这群会众祷告前、祷告时,相信都十分迫切,好像大有信心。可是,当看见神成就祷告,却难以置信。可见人性多么软弱。但感谢神,仍怜悯我们这些小信的人!

~姜武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4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