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4月25日
小信的人

彼得醒悟過來,說:「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祂的使者,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徒12:11)

信心叫信徒蒙神賜福,得著所求;疑惑叫人不敢相信神真應允,以致雖然看見神蹟,仍疑信參半。

使徒行傳記載一件史實:彼得被逮捕下監,等候處決。值此危機關頭,當時教會怎不禱告?但是當神蹟出現後,彼得從中歸來,使女羅大出來,聽到是彼得的聲音,歡喜到顧不得開門,跑回去告訴大家:「彼得站在門外。」他們竟說使女瘋了。使女再三極力地說:「真是他!」他們竟轉口說:「必是他的天使!」門外的彼得不住地敲門,他們終於開門,看見彼得就甚驚奇(參12-16節)。

這群會眾禱告前、禱告時,相信都十分迫切,好像大有信心。可是,當看見神成就禱告,卻難以置信。可見人性多麼軟弱。但感謝神,仍憐憫我們這些小信的人!

~姜武城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2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