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4月20日
被祭的喜樂

我以你們的信心為供獻的祭物,我若被澆奠在其上,也是喜樂,並且與你們眾人一同喜樂。(腓2:17)

保羅甘心樂意為教會澆奠生命,他看作神國合用的器皿是一件喜樂的事。喜樂是聖靈所結的果子,基督徒的喜樂與世人不同,哪怕「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的快樂,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林後8:2)在逆境之中仍有喜樂,仍有盼望的原因是相信耶穌基督。因著信祂,「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彼前1:8)

基督徒因神喜樂的原因很多,例如:神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主耶穌為我們的過犯被釘上十字架上;祂擔當我們的憂患,讓我們能坦然無懼來到神的面前;與主耶穌相連,因信進入祂的恩典中……。這些都是我們喜樂的來由。你的喜樂與傷痛都從哪裡來?從神而來,抑或從世界來?你是否有信心以喜樂的心來領受神所賜下的恩典,哪怕是成為被澆奠的供獻祭物?

~蔡淑怡(作者是靈修版助理編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