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4月21日
正確回應

那時,撒母耳還是孩子,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侍立在耶和華面前。他母親每年為他做一件小外袍,同著丈夫上來獻年祭的時候帶來給他……孩子撒母耳漸漸長大,耶和華與人越發喜愛他。(撒上2:18-19, 26)

神常給人機會作更大的事。就看你能否把握和善用機會。

撒母耳年紀很小,除了父母每年送來的衣物以外,別無所有。然而他卻一本正經站立在神面前,專心事奉神。後來漸漸長大,仍向神專心事奉,一生不改變心意。

再看環境,大時代沒有為他預備優質土壤,因為在士師時代,各人任意而行。更不幸的是,他身邊有兩位胡作非為的祭司——以利的兩個兒子。但是,他一點不受影響,仍專心實意地事奉神,得神與人的喜愛。惡劣的環境和為非作歹的人都不能絆跌他,他正確地回應神給他的機會。你呢?有沒有在神給你的機會下去蕪存菁?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