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20年4月7日
勿打折扣

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弗5:21)

一位姐妹学做松软蛋糕,观看了视频,把配方、步骤一一记下。当中一个步骤是把蛋白打至起大量泡沫,然后才加入适量的糖和盐,再搅拌。这位姐妹心图省事,以为打点折扣没问题,于是一开始就把蛋白和糖盐同打,其他环节不变。怎料烤出来的蛋糕却坚硬如砖!

有时,我们对神的教导也自作聪明,加插自己的意见,以为打点折扣没问题。比如,主耶稣说:“你们不要论断人,就不被论断;你们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们要饶恕人,就必蒙饶恕。”(路6:37)我们听后,记住了。可仍不禁论断人。有时,在圣灵的提醒下,管得住嘴巴,心里却仍旧批评论断,使心口失去协调。求神光照帮助我们看到自己的不足,看到不只要外面遵守主的话,心里也要切实遵守。

~筱芬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2004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20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