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8月12日
神的圣名

主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家啊,我行这事不是为你们,乃是为我的圣名……。(结36:22)

神为了爱惜自己的圣名,就在祂刑罚以色列人、使他们分散到各国的同时,告诉他们说,将来神会重新招聚他们回来,并赐福给他们,免得外邦人误以为神没有能力眷顾祂的子民。这显示神做事的法则,往往超越世人所熟悉的因果关系。

原来神恩待失败的以色列人,并不是因为他们“够好”,以致“配得”如此恩典,乃是为了自己的圣名,正如经文说的:“我行这事不是为你们。”

有时候基督徒对于神有一个错误的期待,以为神应该要凡事以“我们”为中心,为我们趋吉避凶;但这节经文给予我们一个很重要的提醒,就是我们应该学习更多以神为中心。另一方面,当我们看重神的荣耀时,神“自然”会成就一切,包括对我们美好的事物,以显彰祂的大能和信实。

愿祂的名得着当得的荣耀!阿们。

~黄天赐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8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