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8月7日
权力兴替中仍被主用

在你国中有一人,他里头有圣神的灵,你父在世的日子,这人心中光明,又有聪明智慧,好像神的智慧……立他为术士、用法术的,和迦勒底人,并观兆的领袖。在他里头有美好的灵性……。(但5:11-12)

但以理年轻时便被巴比伦人掳到外邦,却一直保持敬畏神的心。让巴比伦人看出他与众不同,有神的灵在他里面,而且心中光明、有智慧,有美好的灵性……。

神的儿女在不信的、悖逆神的世代中,也许越来越不能公开地谈论自己的信仰。但当我们活在不信神的人中间,别人能看到我们与众不同吗?

但以理为伯沙撒王解说完墙上的字后,伯沙撒王为了实践诺言,赐给但以理高位。虽然伯沙撒当晚就被杀,当波斯人入城后,但以理仍得以在新的王朝中发挥影响力,继续帮助神的子民。

世上的权力虽然有兴替,但神的儿女忠诚于主,在不同的处境中仍能为主所用。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8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