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5月19日
罪的代价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来丢掉,宁可失去百体中的一体,不叫全身丢在地狱里。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来丢掉,宁可失去百体中的一体,不叫全身下入地狱。(太5:29-30)

耶稣基督说,罪的工价是死,被丢进地狱,承受永刑。使人犯罪的,不论是右眼或右手,那人都成为罪人,代价是去地狱受永刑,不能去天堂。

可是,如果人都剜掉眼睛,砍断右手,便都成了残缺不全的人。推而广之,世人都犯了罪,凡要悔过不犯罪的,岂非都变成残疾人士?可见人无法靠自己除罪。只有死人才不犯罪。耶稣这话间接告诉我们:世人无法靠自己除罪,无法靠自己称义。除罪的唯一方法是仰望救主耶稣基督,信靠祂为我们受死,复活,成就救恩,叫一切信耶稣基督的,不致灭亡,反得赦免,不必承受永死。

~瓦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5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