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9年4月16日
尊大的王子

赫人回答亚伯拉罕说:“我主请听。你在我们中间是一位尊大的王子……。”(创23:5-6)

亚伯拉罕因为忠心依靠耶和华神,就凭着信心在迦南人当中,过着分别为圣的生活,拒绝与当地的迦南人同流合污。

神悦纳亚伯拉罕的信心及忠心,与他同在,大大地赐福给他。耶和华神对亚伯拉罕的保护与赐福,是那样的明显,连不认识神的迦南人都看得清清楚楚。他们就从心底里敬重亚伯拉罕,称他为尊大的王子。亚伯拉罕透过他不一样的生命,为神做了美好的见证。

可是,今天许多自称为是基督徒的人,行事为人与世界上的人毫无分别,他们使教会失去生命的见证,使永生神的名蒙羞。但愿在这个时代,神兴起许多像亚伯拉罕那样有信心、有忠心的基督徒。他们愿意为爱神的缘故,宁愿受损,宁愿孤苦,也绝不与今世败坏的风俗认同。

愿神与这样的基督徒大大地同在,使世界上的人看见了,就知道真正信主的人,是住在他们中间、有着尊贵身份的人,因为他们确实是至高神的儿女。

~瓦器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904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9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