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4月28日
认识苦难

原来那为万物所属、为万物所本的,要领许多的儿子进荣耀里去,使救他们的元帅,因受苦难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来2:10)

没有人喜欢受苦,我们视受苦为不幸。常问:为什么好人受苦?为什么神不保佑信祂的人?受苦时,我们会怀疑神忘记和不爱我们。

圣经对苦难却另有看法。第一,苦难是免不了的。神子降世,受的苦更多。神几次从天上发声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太3:17,17:5)可是主耶稣却一生多受痛苦,常经忧患,最后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可见苦难不表示神不爱我们。第二,苦难使人成长。如果神子降世,成了肉身,尚且要“因受苦难得以完全”,我们这些罪人不被苦难熬炼,怎能除去生命中的杂质?

也许你现在困难之中,愿我们以这节经文自勉:“因受苦难得以完全。”

~冯文庄(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前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42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