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4月7日
打倒生命中的巨人

大卫又说:“耶和华救我脱离狮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脱离这非利士人的手。”(撒上17:37)

表面看来,大卫是一个平凡的小伙子,既不是勇士,身材也不高大。他的工作是保护羊群,击退前来吞吃羊羔的猛兽。这回他遇到了人生最严峻的挑战——与巨人歌利亚对阵。但是他一点也不害怕,他只用一块石子,一个甩石机弦,就把歌利亚打倒在地。因为神与他同在。

人生在世,难免遇到大小风雨,小的我们可以克服,大的可能把我们压下,甚至因此而改变我们一生。这时,我们要效法大卫,信靠神,勇敢面对。不管我们遇到的是什么巨人,一个叛逆的孩子、一个从医生来的噩讯、失业、生病,或因失去挚爱亲人而来的无法承受的痛苦,这个时候,我们要转眼仰望神,祂会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帮助我们克服难关。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4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