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4月30日
没有残疾

人的供物若以绵羊或山羊为燔祭,就要献上没有残疾的公羊。(利1:10)

你有没有瞧不起神?你对自己的潜意识了解多少?你家里换新家俬时,有没有想过把旧的拿到教会?你在工作单位里做事认真,极少出错,可事奉时,是不是觉得不必认真、不必给自己太多压力?

有时,我们潜意识里瞧不起神,瞧不起教会,瞧不起神的工作和教会里的人,自己也不察觉。神明察秋毫,祂了解我们的心理。故千叮万嘱,献祭给祂,就要献“没有残疾”的。

神责备以色列人藐视祂,他们还不知道,还问:“我们在何事藐视祢?”神说:“你们将瞎眼的献为祭物,这不为恶吗?将瘸腿的、有病的献上,这不为恶吗?你献给你的省长,他岂喜悦你,岂能看你的情面吗?”(玛1:8)

好多人对老板必恭必敬,工作认真,不敢怠慢,这是对的,不对的地方是尊重人过于尊重神。是的,我们应该努力工作,在职场上为主作美好见证;但是不要忘记,我们事奉神的时候,更当全力以赴。哪怕你的力量只能献一只斑鸠,也必须选一只没有残疾的。

~冯文庄(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前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43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