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8年4月19日
如何对待难解之事

重大和测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我的心平稳安静……你当仰望耶和华……。(诗131:1-3)

相对于老百姓,君王要考虑的事更重大,却未必事事皆懂。大卫以诗言志,说他会把重大和测不透的事放在一边不采取行动,而且满心平稳。为君之人,如此能放下,原因何在?在于能仰望耶和华。

生活中也有很多事是我们所不懂的,尤其是苦难和逆境,许多事不可控制,也难预知。一旦来临,人的常见反应是问为什么,甚至满心苦毒忿恨。如此心怀包袱,前面的路更难走。也许我们当学大卫王,他如此有能耐还要信靠耶和华,我们更当如此,对遭遇虽然不懂,却可交托;在该画句号的地方不要硬刻问号;在该转身向前时,不要一直踯躅停留。而是当将重心放在如何让生命更有价值上,相信神在掌权,神知道一切,我们只需对自己的选择负责——选择相信神,选择让生命有意义,选择不浪费心思在我们测不透的事上,我们必在祂里面活得平静、丰富。

~李文屏(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8041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