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9月17日
日落之前

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弗4:26)

主为什么要我们在日落之前息怒?

因为日落是一天的结束,日落之后是第二天的开始,这是当时的人划分日子的方法。一个人可以生气,但他的怒气若是延续到第二天,便会不好收拾。一天的结束,往往也是与神相交、灵里再度更新的最好时刻。此时若你心中仍带着怒气,甚而怀恨,怎能通得过这段与神灵交的时刻?更不能享受在主里的喜乐和平安。

而且,日落也是大家各自回到家里的时候,若把怒气带回家中,必定影响家人之间那种自然坦诚的关系。本来在一天辛苦工作之余,正想让身心得到舒畅,享受家人温馨的时刻,却因你一人的怒气未消,全家整晚都过得不是滋味,甚至无法安睡,这又何苦呢!

“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是基督徒一个维持属灵健康的“卫生定律”。不要等一年的终结才来清理一些积压的人际关系,乃是要在每天日落之前。

~姜武城(作者是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9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