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9月11日
安睡捆锁中

希律将要提他出来的前一夜,彼得被两条铁链锁着,睡在两个兵丁当中……忽然,有主的一个使者站在旁边,屋里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拍醒了他,说:“快快起来!”那铁链就从他手上脱落下来。(徒12:6-7)

彼得被希律困在重门深锁的监牢里,又被铁链锁着,两旁和门外也有士兵严密看守,他却能呼呼大睡,天使来到,牢中有光照耀,他也没有醒过来。这样安然、镇定,与他在耶稣被捉拿时不认主、慌乱不知所措的情景判若云泥!

我们的性情,也常常像彼得般软弱,对主的心时有反覆。然而,彼得在监狱中这一幕,可以给我们极大的激励:彼得因为亲眼见到复活的主,确知祂掌握生命与死亡终极的权柄,因为圣灵的加力、更新,他的目光能全然放在那位掌管生死的主身上,不再怕地上的逼迫、肉身的苦难,确知自己有一个更美的家乡。

主容许祂的教会和儿女面对环境的变迁,受到逼迫患难,是要我们步履祂的脚踪,见证祂终极的主权。我们若忠心到底,祂必不丢弃我们!

~徐道励(作者是传道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9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