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1月29日
进入应许地

耶和华若喜悦我们,就必将我们领进那地,把地赐给我们;那地原是流奶与蜜之地。(民14:8)

民数记第13、14章,记载百姓准备进入迦南地。摩西按着神的吩咐,打发12个探子去窥探迦南地的虚实。

探子在那里看了40天,回来报告说,迦南地实在美好,并且带回一挂葡萄、一些石榴和无花果作证。12探子都同意那地是肥沃、物产富足的。但不都同意马上行动。虽然迦勒与约书亚认为可以立刻上去;其余10个探子却惧怕,因为看见那地人民都身量高大,形容那是吞吃居民之地。由于他们惧怕,引起全会众恐慌,在进入迦南地的前夕,便失去了信靠神的心。

然而,当以色列会众喧嚷、哭号,想要回埃及去时,摩西和亚伦在百姓面前向神俯伏,约书亚和迦勒更撕裂衣服,对全会众说:“耶和华若喜悦我们,就必将我们领进那地,把地赐给我们;那地原是流奶与蜜之地。”进入迦南地的惟一条件——耶和华若喜悦我们。

新的一年世界仍充满动荡和挑战,但我们若持定信靠神的心,得蒙祂喜悦,仍必有流奶与蜜的一年。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1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